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潜山县官庄镇组织人大代表学习新《宪法》

发布时间:2018-03-15     阅读次数:

          新修改的《宪法》发布后第一天,官庄镇315日上午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在官庄代表联络站集中学习。会上解读了宪法新修改的章节和重大意义,代表们一致表示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宪法,顺应时代新特点,体现发展新要求;顺应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特点,体现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成就新经验新要求,符合党心民心。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中国共产党和全国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代表们表示要坚持一切活动以宪法为根本准则,在宪法和法律范围内履行职责、开展工作,切实增强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宪法的坚定捍卫者、忠实践行者、积极宣传者。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坚持“生态立镇、文化兴镇、旅游活镇、产业活镇和新型城镇化五大发展主战略,认真落实即将召开的镇人代会精神,积极投身到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主战场,为建设“人文官庄、美丽官庄、和谐官庄、幸福官庄”贡献自已的智慧和力量。(官庄镇李宝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