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大观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3-15     阅读次数:

        314下午,大观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许鹏,党组成员、副主任丁庆、叶庆虎、周文文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副主任曹奇特邀参加会议。

会议由机关支部书记董晓骅主持。他首先代表支部班子做了对照检查报告。接着每名党员都严格对照党章要求,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实际,认真做了对照检查发言。大家围坐在一起,都抱着对党的事业和对同志高度负责的精神,以诚相见,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中,既有一针见血的批评,又有肯定和沟通,找出了每名党员自身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帮助明确了今后努力的目标及整改措施,起到了让全体党员发现缺点、改正错误、互相帮助、共同进步、促进工作的较好效果。

在听完大家的发言后,许鹏进行了点评,她指出,这次会议准备充分,大家自我“画像准”,相互批评中肯到位,达到了增进团结和推动工作的目的。许鹏要求,机关支部要与时俱进,充分发挥大家的积极性,将各项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让集体的凝聚力和工作的战斗力越来越强。许鹏强调,“严是爱,松是害”,每名同志都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将党性要求体现在行动中,体现在工作落实中。

针对当前工作,许鹏要求大家要按照2018年工作要点的要求,把握好时间节点,超前谋划,统筹推进,切实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为推动大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大观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