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潜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18-03-13     阅读次数:

 

    3月13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黄银枝主持会议,副主任林斗喜、曹立全、储诚发及人大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出席,县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负责同志等列席参加。

    会议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刚刚通过的宪法修正案及县委关于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有关文件精神。

    黄银枝在讲话中指出,对我国现行宪法作部分修改,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局和战略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是大势所趋、事业所需、党心民心所向,必将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宪法保障。

    黄银枝要求,人大机关干部要深刻认识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带头学习宪法,自觉遵守宪法,切实维护宪法权威,为县人大常委会依法履职奠定坚实的宪法和法律基础。

    黄银枝强调,要充分认识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意义,牢牢掌握意识形态的领导权主动权,充分发挥思想引领、舆论推动、精神激励的重要作用,自觉服务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