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18-03-07     阅读次数:

  3月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扩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程学东主持会议,副主任、党组成员李玉萍、刘飞跃以及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党组成员程春生出席会议;副主任童学军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魏晓明在全市党的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是深入学习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权威读本。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要带头讲政治,积极组织学习,切实增强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全面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入脑入心,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学以致用,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服务全市工作大局。

  (方巢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