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安庆市天柱山风景名胜区条例》专家论证会

发布时间:2018-02-27     阅读次数:
 
226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在合肥组织召开《安庆市天柱山风景名胜区条例》专家论证会;邀请省人大法工委、省人大城建环资工委、省政府法制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等部门专家进行座谈,专题听取专家对《条例》的意见建议。
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刘安平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程学东、市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常委会秘书长程春生、市人大常委会法规室主任胡安胜、市政府法制办副主任黄显松以及潜山县委、县政府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论证会上,与会专家们围绕《条例》逐条进行了认真讨论,分别从各个角度发表了见解和看法,提出了具有前瞻性、创新性、实用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 
程学东在听取了各专家发言后表示,出席论证会的领导和专家对《条例》给予了充分肯定,从专业角度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对条例草案的修改完善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要及时研究、梳理这些意见建议,认真吸收采纳,对《条例》草案再作进一步的修改,使这件法规既契合中央有关精神,又符合安庆天柱山风景名胜区实际,努力制定一部立得住、行得通、真管用的地方性法规,为天柱山风景名胜区的健康发展提供法治保障。 
(谭宪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