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与市政府召开城乡建设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8-02-24     阅读次数:

 

 
 
2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与市政府召开城乡建设工作汇报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学军,市政府副市长郑家齐,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程春生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城建工委、农工委负责人,市住建委、市国土局、市规划局等市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住建委、市国土局、市规划局、市土储中心、市城管局、市重点局、市公积金中心等7个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围绕2018年24项城乡建设重点工作的项目概况、进展情况及计划进度安排等,进行了深入的汇报和交流。市人大常委会城建工委负责人,通报了2018年工作的初步安排和要点。
    会议指出,城市规划、建设和管理事关经济社会发展,事关城市形象和竞争力,事关人民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机构、市政府有关部门要高度统一思想,围绕人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主动对接,形成合力,建立常态化沟通对接机制。要把支持融入监督之中,强化工作监督和法律监督,通过监督推动政府工作顺利开展。(陈大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