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与市政府召开立法工作对接会

发布时间:2018-02-18     阅读次数:

 

2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与市政府召开立法工作对接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程学东、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张君毅、市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程春生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刘安平,市政府法制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2022年五年立法规划制定情况及2018年立法工作安排,并就需要市政府相关部门给予配合、支持和协调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会议指出,立法工作事关大局,事关长远。市人大和市政府做为立法工作的重要主体,要在城乡建设与管理、生态环境保护、历史文化保护三个地方立法权限范围内,认真围绕市委“456”总体部署,站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市的高度,坚持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原则,坚持“不抵触、可操作、有特色”的标准,加强沟通,相互配合,全力做好2018年度立法工作。
(谭宪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