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李玉萍督查烟花爆竹禁限放工作

发布时间:2018-02-12     阅读次数:
2月1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萍到迎江区宜城路街道督查烟花爆竹禁限放工作,迎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国胜陪同。

督查组分别听取包保单位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市法制办、安庆日报社的工作汇报,听取宜城路街道烟花爆竹禁限放管理工作汇报,查看相关工作台账,对宜城街道钱牌社区开展春节期间规范、有序燃放准备工作给予肯定。

 

李玉萍指出,贯彻落实《安庆市燃放烟花爆竹管理条例》,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遵法、守法、用法意识,进一步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能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也是我市依法治市一个重要抓手。各包保单位和宜城街道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要有以人民为中心思想,把贯彻落实条例做为党员干部联系群众的途径,为人民服务,向人民学习。要进一步落实责任,尽力而为,指导到位,切实做到春节期间,禁放时间无一例违规,限放时间规范、有序燃放。(郑之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