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程学东到大龙山镇新新社区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18-02-06     阅读次数:

 

 

 
 

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程学东率队到宜秀区大龙山镇新新社区开展扶贫慰问调研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戴德珠,预算工委同志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程学东听取了新新社区脱贫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目前社区贫困村出列、户脱贫情况和2018年社区脱贫计划。程学东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对照省考核标准,把工作做细做实,全面补齐短板,确保以优异成绩顺利通过省考核验收。对于下一步工作,程学东要求,社区要认真谋划如何巩固脱贫成果,做好社区集体资产股份制改革,努力壮大集体经济;抓住十九大三农改革契机,发挥土地山场资源优势;围绕政府工作报告打造宜秀宜游目标,做好烈士陵园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红色旅游文章;利用安庆医专的人才优势,探索医养一体化发展模式。

会后,程学东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贫困户胡宗苗、胡桂堂、胡杨林,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经济收入以及实际困难,听取他们对精准扶贫、新农村建设的意见建议,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