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履职工作 > 监督工作 >
监督工作

李玉萍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发布时间:2018-02-06     阅读次数:
 
 

2月5日和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萍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督导组到岳西县、大观区、市水利局开展督导工作。

督导组分别听取岳西县委、大观区委和市水利局党组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动员部署及贯彻落实情况,听取县、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重点成员单位关于扫黑除恶工作具体工作措施和工作开展情况;抽查岳西县白帽镇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部署精神情况,查看岳西县白帽派出所、大观区十里派出所动员部署情况和工作开展情况;检查了相关台账和文字记录。

李玉萍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中共中央、国务院立足国家长治久安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省、市委都高度重视,相继召开电视电话会议进行部署和安排。我们要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部署上来,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上下联动,部门联席,形成合力;要结合工作实际,把扫黑除恶与反腐败、基层“拍蝇”结合起来,与脱贫攻坚、与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结合起来,仔细梳理,摸排线索;要有法治思维,运用法治方式,依法惩治黑恶势力,保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经济发展环境。(郑之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