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履职工作 > 监督工作 >
监督工作

迎江区人大常委会参与重点工作,助力全区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2018-02-02     阅读次数:

   2月1日下午,迎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专班组长方国胜在绿地紫峰产业大厦A座22楼会议室主持召开绿地紫峰暨商贸工作专班会议和区服务业产业发展协调领导小组会议。区政府副区长、专班常务副组长江峰,区政协副主席、专班副组长储霞文、都春宝,绿地集团安庆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程道海、副总经理张礼庆,区服务业产业发展协调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绿地紫峰专班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江峰首先传达了区委常委会对绿地紫峰暨商贸工作专班的有关会议要求和精神,并讨论通过绿地紫峰暨商贸工作专班2018年度工作方案。

  方国胜对绿地紫峰工作专班2017年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认可,并指出,做好紫峰大厦的招商工作,一是迎江区经济社会提质发展的需要,二是绿地集团安庆置业有限公司发展壮大的需要。坚持招大商、招优商、招好商。

  方国胜要求,专班在2018年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对紫峰大厦招商工作认识和实效,通过全力招商、倾力选商和完善服务等措施,努力将紫峰大厦打造成“立起来的开发区”和“税收过亿元的产业大厦”,成为安庆的经济新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