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履职工作 > 监督工作 >
监督工作

潜山县黄柏镇人大开展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督查

发布时间:2018-02-01     阅读次数:

 

春节临近,为营造全镇良好的食品药品经营秩序,强化食品药品安全监管,有效保障辖区群众消费安全,21日,黄柏镇人大开展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督查。

此次督查以食品经营户和药品经营户为重点,采取全面排查的方式,重点查看经营户食品药品进销台账以及货品的厂名厂址、生产日期、保质期等标识,询问进价售价、进货渠道等情况,坚决防止过期霉变和“三无”产品流入市场。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督查组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立即整改。

督查组要求:经营单位要进一步树立安全意识,严把食品药品进货关、质量关和安全关,做好食品索证索票工作,保证产品溯源;镇安监办、食安办、市监所要进一步加大检查督查力度,强化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宣传,加强安全监管,有效消除食品药品安全隐患,切实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戴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