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深入推进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18-01-15     阅读次数:

      113日,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捍东就深入推进人大机关作风建设和当前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毛怀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程向阳、石锦华,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周晓东参加会议。副主任王明丽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实施细则》、县委《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和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吴捍东强调,2018年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我县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人大机关干部要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县相关规定,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同志和机关党员干部要重点围绕“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十种表现,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召开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人大机关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有针对性地建章立制,推动作风建设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和长效化。

就谋划2018年人大工作,吴捍东强调要做到“四个围绕”、 “四个突出”:一要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来谋划;二要围绕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一府两院”工作报告中确定的目标任务来谋划;三要围绕民生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来谋划;四要围绕加强人大机关自身建设来谋划。要突出2018年县“脱贫摘帽”目标任务、突出全县重点工程项目实施、突出生态文明建设、突出社会和谐稳定,使人大工作更加务实、更具实效、更贴近群众,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杨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