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魏晓明在参加宿松大观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发布时间:2018-01-05     阅读次数:

 

讲政治守纪律正风气 确保大会选举圆满成功

 

魏晓明在宿松县代表团与代表们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记者 王政 摄
  1月4日下午,市委书记魏晓明来到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宿松、大观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市领导孙高振参加宿松代表团审议。

  在宿松代表团,魏晓明认真倾听13位基层代表发言,对大家关注的土地流转、农村“三变”、乡村教育、特色种植等问题予以回应。他指出,近年来宿松县保持良好发展态势,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快于全市平均水平,电子信息首位产业初具规模,乡贤文化等特色品牌不断涌现,政治生态持续好转。市委、市政府对宿松的工作是充分肯定的。他要求,宿松县要继续做大做强首位产业,大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绣花功夫”抓好脱贫攻坚,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在大观代表团,魏晓明与基层代表亲切交流,倾听大家对教育、养老、公共设施、社区建设等民生话题的看法,对代表们关心群众冷暖、呼应群众期盼、认真履职的务实作风表示赞赏。他对大观区工作充分肯定,指出大观区在城市建设管理上取得许多新成效新亮点,老城区面貌明显改善,为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巨大贡献,干部队伍得到锻炼,政治生态风清气正。他要求,大观区要巩固良好势头,乘势而上,继续推进棚改攻坚、城市管理、基层建设等工作,大力发展公共服务,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审议中,代表们高度评价《政府工作报告》,认为报告顺应了新时代安庆人民的新期待,符合安庆发展新需要,是一个深谋远虑、高瞻远瞩、振奋人心的好报告。魏晓明指出,过去五年,我们一任接着一任,攻坚克难,真抓实干,打赢一场又一场异常艰难的攻坚战,取得了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实绩,积累了不少行之有效的宝贵经验。面向未来,要继续用好宝贵经验,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一步一个脚印,奋力开创安庆现代化建设新局面。

  魏晓明强调,要按照“选出好班子、绘出好蓝图、营造好氛围”的要求,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正风气,严格落实“九严禁”、“九不准”等要求,始终绷紧纪律规矩之弦,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圆满成功,确保大会各项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