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召开县(市)、区人大办公室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21     阅读次数:

 


 
 

 
12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召开县(市)、区人大办公室主任会议,部署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工作。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江锡赞主持,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方一清出席会议,大会筹备处各组负责同志、各县(市)、区人大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大会筹备处各组负责同志及各县(市)、区人大办公室负责同志就做好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会务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方一清指出,组织召开好市第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是当前我市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大会筹备处各组、各县(市)、区人大办公室要深刻认识大会筹备工作的重要性,自觉增强责任感和主动性。方一清要求:一要明确任务,要重点抓好大会各项报告的听取、审议、修改等工作;要组织好代表选举工作,做好宣传引导,确保候选人高票当选;要配合代表做好议案办理工作,确保议案建议质量好、操作性强、有预见性、有适用性。二要做好服务,要从“医、食、住、行、会”等方面着手,加大保障力度,提高服务水平,确保大会服务工作代表满意,领导认可。三要严肃会风会纪,会风会纪监督组及各代表团工作人员要做好会风会纪宣传教育引导,确保大会秩序井然、风清气正。(邹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