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潜山县痘姆乡人大代表视察重点工程

发布时间:2017-12-14     阅读次数:

 

 

1212日,潜山县痘姆乡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县、乡人大代表开展民生工程、实事工程视察活动,代表们先后深入孙塝村美丽乡村、西河西线畅通工程、鞔鼓村龙潭自然村整治点、仙驾中红葡萄园、水吼至痘姆公路(痘姆段)、汪岭河整治工程、古陶主题公园、乡卫生院门诊综合楼等地,现场听取了有关负责人的介绍,随后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人大代表对痘姆乡民生工程、实事工程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代表们结合实际,针对群众关心的一些重点、热点问题,围绕如何推进全乡重点工程建设、民生工程开展发表意见和建议。

代表们一致认为,乡党委、政府凝心聚力谋发展,奋发有为抓落实,全乡经济指标全面增长,三大产业稳步增效,发展后劲有效增强,群众福祉不断增加。会议强调,全体乡村干部要勤于学习,做发展的引领者;要争当先进,做发展的推动者;要善谋长远,做发展的描绘者。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合力开创“美丽陶乡、多彩痘姆”发展新篇章。(何勇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