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潜山县人大常委会视察交运局建议办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14     阅读次数:

1212日,潜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储诚发率队到县交运局视察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县人大相关工作委员会、政府督办室负责同志,部分人大代表参加。

视察组听取了县交运局2017年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情况汇报,并到下浒山双水路(X053)复建工程现场实地查看工程进展情况。

2017年,县交运局共承办人大代表建议40件,涉及公路运输、规划建设等方面。在办理过程中,县交运局强化组织领导、规范办理程序、密切协调沟通,所有建议均在规定时间内办复。

视察组对交运局建议办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交运局对建议办理工作高度重视、主动沟通、精心答复,切实解决落实代表们提出的建议。视察组要求交运局要再接再厉,进一步从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规范办理程序、注重回复实效、增强办结满意度五个方面,高标准、严要求抓好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同时,将建议办理工作与履行交通运输职能相结合,更加体现民意、顺应民心,切实为县域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交通运输环境。(何勇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