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到法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7-12-13     阅读次数:

 

1212日下午,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捍东带领县人大常委会班子成员、部分人大常委会委员和县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宿松县人民法院开展调研。宿松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方胜及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该院诉讼服务中心、审判法庭、执行局和羁押室等。随后,在该院四楼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方胜从审判执行、司法体制改革、队伍建设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宿松法院今年1-11月份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与会的其他调研人员分别对法院工作进行了点评。

最后,吴捍东用“三个提升”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宿松法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县法院抓审判执行工作强化,群众满意度得到进一步提升;抓司法改革措施落实,司法公信力得到进一步提升;抓基础设施和队伍建设,法院形象和干警素质得到进一步提升。对于明年工作,吴捍东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推动司法改革的深化,要坚持党对司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落实深化改革的各项措施;二是要坚持司法为民,进一步提高司法公信力,在审判执行工作中切实做到政治效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有机统一;三是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贯彻落实司法责任制,要加强干警思想政治建设和职业道德建设,严肃纪律作风,规范司法权力的运行,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队伍。(杨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