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檀宜宏来大观区征求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意见

发布时间:2017-12-13     阅读次数:

1212,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檀宜宏率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委室负责人来大观区,就《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修改意见。区委书记王爱武、区长潘功发、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鹏及部分省、市、区人大代表出席征求意见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各抒己见。一致认为,《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站位高、思路清、阐述深、落点准、举措实,通篇紧跟时代步伐、充盈地气,对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工作的总结实事求是,对今后五年人大工作的建议目标明确,是一个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大家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报告提出了修改意见。

檀宜宏肯定了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对这些意见和建议做进一步的研究整理,认真吸纳并充实到报告中,使报告内容更完善、更具科学性,为开好此次大会做好准备、打好基础。

(单位:区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