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履职工作 > 监督工作 >
监督工作

程学东副主任带队考察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17-12-01     阅读次数:

1130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学东率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同志前往市高新区专题考察安徽曙光化工集团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并出席现场召开的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全体会议。

程学东一行实地考察了安徽曙光化工集团煤制氢、丁辛醇等升级改造项目,对该集团近五年负重前行、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取得的明显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在随后召开的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全体会议上,大家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围绕如何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经济体系、着力振兴我市实体经济进行了深入分析研究,并回顾总结了本届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的工作,讨论了今后人大财经监督工作的着力点。

程学东副主任对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五年来的工作成效以及各位委员关心支持、积极参与人大财经工作的良好履职姿态给予了点赞。并指出,人大财经工作是人大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履行好法定职责,结合实际,科学谋划人大财经监督工作。一要抓好调查研究,突出围绕实体经济发展、金融服务、政务服务等重点工作着力推进。二要抓好法律监督,根据经济社会发展变化,紧扣热点、难点问题,超前组织开展执法检查。三要抓好经济工作监督,聚焦中心任务、典型工作,求实问效。他希望大家做好自身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更好地为推进五大发展美好安庆现代化建设做出不懈努力(张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