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桐城人大召开全市镇街人大工作座谈暨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11-09     阅读次数:

    


 
 

 

     11月9日上午,桐城市镇街人大工作座谈暨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会在双港镇召开。桐城市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志义,副主任陈玉莲、何智、付伟出席会议。
    王志义在会上强调,一要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级人大的首要政治任务;二要加强对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学习与研究,进一步提高做好人大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识,集中精力抓好本职工作;三要始终坚持和依靠党的领导,自觉贯彻党的主张,争取党委更多的重视与支持,为人大工作开展提供坚强保障;四要着力抓好各项制度措施的落实,因地制宜,有所侧重,求精求实,不断提升基层人大工作规范化水平;五要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进一步完善功能,丰富内涵,发挥实效,不断提高代表联络平台建设制度化水平。
     陈玉莲在主持会议时强调,人大工作者的学习热情要再激发,镇街人大工作地位要再认识,工作能力要再加强,工作举措要再创新,工作水平要再提升。
     会议邀请十九大党代表江胜霞同志作了十九大精神宣讲,人选工委就人大工作中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进行深入部署,各镇街人大就自身人大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会前还组织与会人员参观了双港镇双铺村代表活动室。
     桐城市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各工委负责人,各镇人大主席、副主席,各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桐城市人大办  汪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