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县交通重大工程项目和城区交通路网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7-11-07     阅读次数:

112日至3日,宿松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毛怀带领城建环资工委调研组对全县交通重大工程项目和城区交通路网建设情况开展调研。县政府副县长黄美华,县交运局、住建局、经开区、孚玉镇、东北新城、下仓镇及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先后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调研组一行全线查看了S248公路、北沿江一级公路建设情况和县城规划区内“一环四横五纵”为重点的主干路网建设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部门汇报,调研组各成员指出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黄美华在座谈中强调,调研组两天来对全县交通重大工程项目和城区交通路网建设情况进行了全覆盖、无死角的视察调研,既是监督,更是支持,体现了人大对该项工作的关注和重视,县政府将充分吸纳调研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加以落实。

黄毛怀指出,近年来全县上下高度重视交通规划建设,北沿江一级公路、疏港通道等一大批交通重点项目相继实施,城乡交通骨架基本形成,城市路网不断完善,可以预见到2020年全县交通状况将有一个全新面貌。黄毛怀强调,当前我县正处于交通建设的关键阶段,调研中发现部分项目由于建筑石料土方短缺导致实施进度不快,部分项目因前期工作准备不充分导致不能立即验收投入使用,一些重点路段节点拆迁难等,这些问题亟需解决。

黄毛怀指出,随着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新一轮乡村振兴战略即将实施,政府要抢抓政策机遇,勠力同心促发展。一要高站点谋划,着眼抓长远规划。结合县城总规修编,专题讨论研究论证,科学做好大交通规划。二要高标准设计建设,严格规范管理。把质量作为项目的生命线,切实提高管理水平,保证道路建设一步到位,避免重复开挖等现象。三要高效率推进,着力协调抓进度。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加强工作力量,转换工作思路,多方协调,着力破解制约项目进展难题,确保各重点项目如期竣工通车。(杨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