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刘飞跃副主任率食品安全督查组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06     阅读次数:

 

 
 
 

11月2日至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飞跃带领市人大常委会食品安全专项督查组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食品安全江淮行”活动,督查食品安全生产经营情况。

督查组一行先后前往市食品药品监督管局、望江县和大观区,实地查看了基层监管所、食品生产企业、农贸市场和水产品养殖企业等,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督查各地食品企业食品添加剂的使用以及农产品投入品监管等。

刘飞跃主任在宣讲时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实施食品安全战略,让人民吃得放心。目前,群众的诉求已从吃得饱转向吃得好、吃得放心。各级各部门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强化“食品安全是第一民生”信念,完善的食品安全治理体系,健全食品综合监管机制,强化食品安全普法宣传,加強食品生产、加工源头把控,严厉打击食品违法行为,着力提升预警防控能力,全力保障市民“舌头上的安全”。
(教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