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康正和到安庆九一六学校检查督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

发布时间:2017-11-01     阅读次数:

 

 

 

11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康正和到安庆九一六学校,检查督促基层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情况。副主任童学军、刘飞跃,秘书长方一清,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江锡赞,研究室主任丁益民,教科文卫工委主任查鹏,市教体局负责同志随同。
    康正和一行首先参观了安庆九一六学校校园,校园内宣传栏显著的位置宣传了十九大报告的内容和精髓,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同时,学校利用课间小读等形式将发展学生的素质教育与学校管理结合起来,以行养德、以行促学。康正和对学校迅速、积极、主动,并结合实际地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表示肯定。
    在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关于学校建设、发展和管理的情况汇报后,康正和指出,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要再创新业绩,要坚定实施科教兴国战略,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青年学生是未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骨干力量、生力军。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召开党员会、教职员工会、学生时政报告会等形式,利用黑板报、校刊、广播站等平台,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氛围,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要结合贯彻十九大精神,推动学校建设、管理、运营以及师资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见成效。全市各公办教育学校与民办教育学校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相互取长补短,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陈大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