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发布时间:2017-10-18     阅读次数:

 

 
10月1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集中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学军、程学东、李玉萍、刘飞跃,秘书长方一清及机关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了集中收看活动。 
大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九大所作的报告。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会议的召开对于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继续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机关党员干部在收看完报告后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学习领会好,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要求和总体部署上来;要把大会精神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用党代会精神来指导工作、推动人大工作科学发展和跨越发展;要紧密联系人大工作的实际,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工作务求实效,在人大依法履职中充分体现新时代发展的要求和人民群众的利益,扎实推进人大工作任务全面完成,着力推进安庆“四个强市”建设。

 

(谭宪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