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7-10-16     阅读次数:

 

10月1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全市大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部署近期工作。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方一清主持,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江锡赞,纪检组长胡敏、各工委负责同志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大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及市委关于强化党的十九大期间各项工作纪律的通知要求,部署了市人大换届选举、全市人大工作会议、市人代会、重要资料汇编等重点工作,并对党的十九大及市人大换届选举期间机关安全管理事宜进行了安排。
会议指出,当前正值党的十九大召开及市人大换届选举等重要时间节点,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敏锐性、政治鉴别力和政治洞察力,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要以“开展一次人员谈心、组织一次保密检查、开展一次车辆安全管理自查、组织一次遵章守纪情况自查”为抓手,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工作环境。
方一清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提振精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确保市人大机关各项重点工作紧锣密鼓,有序开展;要加强管理,严格自律,全面落实机关各项管理制度,确保党的十九大召开及市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期间机关及所属人员安全稳定;要精心组织,整体推进,优质高效的做好市人大换届选举等重点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会议还组织收看了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