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经济形势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7-09-08     阅读次数:

 

 
 
 
9月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经济形势分析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康正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君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学军、程学东、李玉萍,副市长董磊,市政协副主席杨林及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方一清出席会议。
会上,安徽华茂集团等24家部分骨干企业介绍了运营状况和发展计划,提出需要解决的问题。市经开区、市高新区和三区及市直有关部门、金融机构作了回应和表态。
康正和指出,这次会议从人大监督、支持政府工作的角度,重点分析工业经济运行情况,梳理问题并推动解决,合力推进工业发展,确保完成年初人代会确定的全年目标任务。康正和强调,一要在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大局下谋划,深入把握发展态势,抢抓各种机遇,抓住关键环节,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二要在经济稳中求进的大势中推进,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培植壮大新兴产业,打好经济发展主动仗。三要在推动工业发展大事上作为,认真落实国家、省市出台的帮扶措施和减负政策,狠抓对企业的跟踪服务、上门服务,及时协调解决问题。 
康正和要求,各级政府及有关部门,要坚持为企业发展服务的宗旨,深入企业帮扶,解决困难问题,支持现有优质企业做大做强,帮助困难企业脱困转型。会后,市人大常委会将分析整理与会企业提出的问题和意见,交市有关部门研究处理,并跟踪问效。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君毅,副市长董磊代表市政府介绍了当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部署了相关工作。(陈大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