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召开《安庆市危化品安全监督管理条例》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7-09-01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职责,有序推进《安庆市危化品安全监督管理条例(暂定)》(以下简称《条例》)立法工作,9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组织召开立法工作协调会。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刘安平主持,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主任何炜及市直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安庆市危化品安全监督管理条例>立法工作方案》,通报了《<安庆市危化品安全监督管理条例>立法工作推进表》,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就《条例》立法工作开展了讨论,并各自发表了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推进安庆市危化品安全管理立法工作是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及市政协的统一共识,事关全市的安全生产工作,牵涉到老百姓的切身利益和地方经济发展,各部门一定要强化思想认识,切实把这项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同时,立法工作历经立项、起草、审议、修改等各个环节,综合性强,牵扯部门广,利益交叉多,工作难度大,各相关部门要树立大局观念,各司其职,定岗定人,加强保障,把握节点,落实《立法工作方案》和《立法工作推进表》的各项工作任务,确保立法工作按时按质推进。 

 

(谭宪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