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康正和率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集体到环新集团调研

发布时间:2017-08-24     阅读次数:
 
 
823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康正和率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集体到安徽环新集团,就企业创新发展进行专题调研。

环新集团2016年实现销售收入70.43亿元、利税14.74亿元。今年1-7月实现销售收入39.17亿元、利税9.55亿元。

调研中,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听取了集团负责人关于企业转型发展、结构调整、与外资合作,特别是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市场开拓创新等方面的介绍,与集团决策层就企业下一步如何进一步转型升级、结构调整、深化对外合作、开展资本运作、做大企业规模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康主任在讲话中指出:安徽环新集团是我市创新发展的一面旗帜,近年来在建立现代企业制度、产业结构优化调整、产品转型升级、世界先进技术引进消化吸收运用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企业发展的前景非常好,为我市改革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下一步,希望集团紧紧抓住的当前发展的重要机遇期,以“建设世界最强的汽车零部件生产基地”为目标,加强与世界顶尖企业的战略性合作,充分发挥自身管理、人才、营销网络优势,不断引进世界最先进技术,不断开发新的产品、开拓新市场,扩展企业的规模、提升企业效益,朝着千亿环新迈进。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萍、檀宜宏、刘飞跃,秘书长方一清,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江锡赞及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研究室、人选工委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张菁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