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宜秀区人大到大桥街道督查人大工作

发布时间:2017-08-17     阅读次数:

 

815日上午,宜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程贤华率队到大桥街道督查人大工作。区领导张造林参加,区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城建环资工委以及大桥街道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程贤华一行实地察看了人大代表活动室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街道人大工作汇报。程贤华指出,大桥街道党委十分重视人大工作,在经费保障和活动开展等方面积极给予支持。街道人大围绕街道中心大局,强化主业意识,认真履行职责,注重开展代表活动,在助推棚户区改造征迁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就下一步开展好人大工作,程贤华要求,要突出创新意识,准确把握街道人大工委的职能特点和工作重点,在增强监督实效、更好服务中心大局等方面多作探索,努力走出街道人大工作新模式。要紧紧围绕党委、办事处中心工作和民生重点来开展人大工作和活动,在棚户区改造、文明创建、重大项目建设、社区管理等方面聚力发力、开展监督,促进街道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要强化代表学习培训,进一步完善代表活动室建设,积极搭建更多载体平台,精选主题,精心组织,扎实开展好代表视察、调研等活动,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要加强自身建设,选好配强人大工作人员,逐步充实工作力量,不断提高人大整体工作水平。

程贤华一行还参观了叶笃正生平陈列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