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履职工作 > 监督工作 >
监督工作

方一清到花元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04     阅读次数:

 

7月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方一清率队罗岭镇花元村开展脱贫攻坚调研活动,研究室主任丁益民,办公室分管同志参加调研
方一清一行首先深入贫困户家中了解情况。“你们家经济收入来源是什么?今年务工收入有多少,土地流转收入有多少?”在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刘珍芹家中,方一清与他促膝谈心,并勉励他多想办法,多渠道寻找致富门路,努力实现脱贫致富。
随后听取了该村近段时间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询问工作思路、工作难点,并与村两委、驻村工作队交流探讨如何帮助户脱贫、村出列问题。方一清指出,今年脱贫攻坚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很多,精准脱贫还有很多工作需要完善,当前要克服各种困难,抓紧对畅通工程、便民服务中心、特色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的实施,并完善好相关扶贫档案资料整理,确保如期实现户脱贫、村出列。
方一清一行还实地查看了该村白水宕现代农业产业扶贫示范基地项目建设情况。(陈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