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机关工作 > 党的建设 >
党的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7-06-30     阅读次数:
 
6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工会召开了换届选举大会,按照差额候选人和无记名投票的办法进行选举。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程学东、李玉萍、檀宜宏、刘飞跃,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方一清和机关会员共45人参加了大会。市直机关工委工会主席张斌到会指导。大会由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江锡赞主持。

  会上,上一届工会委员董泽芬作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会委员会上届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市人大常委会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宣理平、董泽芬、张菁娜、陈安宁、潘家文5名同志当选为工会委员会委员。

  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方一清代表机关党组对新当选的工会委员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对新一届工会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牢记工会要旨,保障好会员合法权益,切实发挥工会的关心、关爱作用,让广大职工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二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营造和谐机关氛围,发挥好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提高队伍凝聚力,调动工作积极性;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夯实工会组织基础,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丰富职工生活。   (张菁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