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中心工作 > 两学一做专题 >
两学一做专题

市人大机关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30     阅读次数:

 

 

 

 

 

 

为深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和“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在“七一”到来之际,6月3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党员,到市烈士陵园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康正和,副主任檀宜宏、刘飞跃及秘书长方一清等参加活动。
在纪念广场主题雕塑前,机关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敬献花篮,整齐列队向革命烈士鞠躬致敬,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庄严宣誓,再次表达对党的忠诚和热爱之情。随后参观了烈士纪念馆,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资料,一件件可歌可泣的烈士事迹,生动形象地再现安庆优秀儿女在党的领导下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光辉历史,让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心灵洗礼和革命传统教育。
机关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牢记宗旨不忘初心,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人大工作、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庆贡献智慧和力量。(陈大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