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李玉萍一行来岳调研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21     阅读次数:

 

 

    6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萍率市人大农工委、市扶贫办等一行来岳调研扶贫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方志国,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德红及镇村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李玉萍一行先后到主簿镇余畈村察看了茭白产业发展情况,视察了大歇村扶贫工厂及民俗馆。在大歇村部召开座谈会,听取县、镇、村三级扶贫工作情况汇报。
    会上,李玉萍对岳西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要求,一要认真做好各项规定动作,扎扎实实打好基础,体现出工作成效;二要着眼长远,常存危机意识,对脱贫后的情况要充分估量、高度重视;四要巩固产业扶贫,对形成规模的产业要认真总结,提炼成功的脱贫模式;四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不断发展和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岳西县人大办公室  汪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