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履职工作 > 监督工作 >
监督工作

康正和出席市区三轮车综合整治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06-21     阅读次数:

 

 

 
6月20日上午,市区三轮车综合整治工作动员大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康正和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章松主持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杰参加。
康正和指出,三轮车综合整治,事关城市交通顺畅、安全、文明、有序。各区、各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充分认识三轮车综合整治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一项重要工作,依法从严教育和强化管理,着力维护文明、安全的交通秩序。要把宣传工作抓起来,通过召开会议、宣传栏、展板、网络等对整治工作进行宣传报道,形成强大的舆论氛围。公安、城管、交通等执法部门要抽调足够的力量参与集中整治,依法强化管理、严格管理,做到严格执法、文明执法、规范执法。要按照“条块结合、属地管理、谁的人谁负责、谁的事谁负责”的原则,做到责任到人、工作到位、整治见效。要坚持标本兼治,通过整治补齐文明交通、安全交通、有序交通的短板,推动三轮车整治常态化、规范化,形成创建文明城、培育文明人的长效机制。
章松、黄杰就市区三轮车综合整治工作提出了全面具体的要求和部署。市公安局、市工商质监局、迎江区、大观区花亭路街道办事处、安庆光彩大市场经营管理公司、安庆韵达快递公司负责人作表态发言。(陈大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