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宜秀区人大视察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7-06-19     阅读次数:

 

近日,宜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程贤华、副主任王磊率区人大财经委员会委员、部分区人大代表,视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宜秀区政府副区长朱祖林,大龙山林场负责同志董泽政,区发改委、有关乡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程贤华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罗岭镇松鹤苑社会化养老、杨桥镇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以及安庆市环大龙山溪流水污染防治等项目,认真听取了各项目单位负责人的情况汇报,仔细询问项目建设的进展状况和存在的问题。

程贤华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支撑宜秀赶超跨越发展的基础。区政府认真谋划,各有关部门积极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总体情况较好。

      程贤华强调,区政府及其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加大项目调度、督办落实力度,推进重点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收益。要进一步完善联合协调机制,明确各有关部门的主体责任,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在开拓项目来源、实施精准招商、做优为企服务等方面聚力发力,推动形成全区上下合力抓重点项目建设的大格局。要加快资金拨付使用,强化沟通对接,注重风险管控,用好用活专项建设基金,确保发挥资金应有的积极效益。下一步,区人大常委会将围绕重点项目建设,有针对性地继续开展专项视察,主任会议还将专题听取工作汇报,要深度调研,找准症结,切实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引领全区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宜秀区人大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