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实体经济与电子商务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7-06-15     阅读次数:

        日,宿松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常委会部分组成人员和人大代表对我县实体经济与电子商务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县经信委、商务局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红爱实业、酷米科技、美代食品、互益精纺、山壳佬、满口香、刘氏蜂蜜、农村淘宝宿松服务中心等企业实地了解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部门的情况汇报和企业关于经营发展情况的介绍,了解当前存在的问题,听取意见建议。
调研组认为,我县实体经济和电子商务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稳步发展,涌现了一批成长性强、有特色、竞争优势明显的企业,为带动县域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但从整体上来,大都存在资金、人才、技术等方面的问题,调研组建议,县政府及有关部门要整合政策、资金等资源加大对实体经济和电子商务的扶植力度,搭建平台,拓宽企业发展空间,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企业要加强技术创新和转型升级,完善产业配套,增强内生动力,不断做大做强。(彭朝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