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履职工作 > 监督工作 >
监督工作

程学东带队调研安庆石化油气输送管线迁建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17-06-15     阅读次数:
 
 
 
 
    根据市委的要求,201761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学东带队调研安庆石化危化品码头及油气输送管线迁建“8828”工程进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部分委员及财经工委、研究室、法规室和市安监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程学东一行在安庆石化副总经理李继炳等陪同下,深入施工现场边察看、边询问,仔细了解工程进展、质量管控、安全防范等环节具体情况,就当前与长江汛期赛跑抢速度、保工期、铸质量等问题,与项目管理、监理及施工方人员进行座谈交流,并代表市人大常委会表示慰问。
    程学东认为,抓好“8828”工程建设,国家、省、市层面高度重视,安庆人民十分关注,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安庆石化等有关单位采取日碰头、周调度、月考核、建立质量管理体系等有效办法协调推进,取得了积极进展。希望有关方面要超前谋划项目事宜,优化施工方案,坚持速度第一、安全第一、质量第一,进一步强化规范作业、综合管理,切实履行项目建设的主体责任。市政府有关部门要加强督促指导,贴近项目服务。通过各方共同努力,确保项目在既定时间内优质高效稳妥推进。调研组还结合油气输送管廊带总体考虑灯光景观设计、打造城市亮点工程等提出建议,与安庆石化公司形成共识。(张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