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中心工作 > 两学一做专题 >
两学一做专题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第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06-14     阅读次数:

 


 
6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第一支部党员大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康正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开展“讲政治,我们怎么讲”专题研讨,与会同志热烈讨论,交流了心得体会。
康正和指出,讲政治,要落实在思想理论武装上。要明确政治方向,坚定信念,真正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不断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和自觉性,抓好基本理论学习,抓好时事政治学习、抓好路线和方针政策学习,围绕当前工作重点进行学习。讲政治,要落实在加强党性修养上。广大党员要始终牢记党的根本宗旨,树立“四个意识”,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心系群众、服务人民。讲政治,要落实在勇于担当干事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人大工作服从于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理念,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和年初人代会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依法行使立法、监督职权,高标准、高质量做好人大各项工作。
会议组织学习了《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材料》正面典型学习教育和《既想当官又想发财,终落得人财两空》反面典型警示教育。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党建带群建,合力抓创建”工作的通知》,并进行了工作部署。(方巢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