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程学东到新新社区开展驻村蹲点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7-05-12     阅读次数:

 

 
 
 
 
 
5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学东深入到宜秀区大龙山镇新新社区开展驻村蹲点走访,并就扶贫开发工作进行调研,预算工委主任沈贝栋、人选工委主任韩松及预算工委同志陪同。

程学东一行听取了镇、社区脱贫工作情况的汇报,与镇、村干部一起共同商讨扶贫脱困的措施办法,程学东指出,社区对脱贫攻坚工作高度重视,切实保障脱贫攻坚投入,把脱贫攻坚工作与社区发展规划有效结合,出台并实施了一系列脱贫政策,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扎实成效。程学东要求,镇、村要按照省、市、区脱贫工作部署,严格对照贫困对象脱贫标准和要求,在精准的基础上做到全覆盖;要积极转变思维方式,研究贫困村的集体经济问题和产业发展项目,确保贫困村能整村脱贫,贫困对象不再返贫。

程学东一行通过入户走访贫困户、查阅相关扶贫资料等方式实地督查了新新社区脱贫攻坚工作,还实地查看了社区产业发展项目杨梅基地的完成情况。(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