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宜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专题听取政府预算编制报告

发布时间:2017-05-12     阅读次数:

\

5月10日,宜秀区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主任会议召开,专题听取区政府2017年部门预算安排情况的报告。
会议认为,面对财政刚性支出需求不断增加的形势,区政府2017年部门预算安排整体科学精细。会议原则上同意该预算方案。会议强调,区政府及其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新《预算法》,统筹兼顾好各单位、部门的实际情况,进一步细化预算事项,推进预算公开透明和科学合理。要坚持以“保工资、保运转、保民生”为基本方向,集中财力办大事,突出重点惠民生,有力维护好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加强国库支付中心建设,适当扩大直接支付范围,注重发挥好预算支出联网平台的作用,切实提高资金规范化管理水平。要进一步完善绩效评价机制,认真开展好涉民生等重点领域的支出绩效评价工作,不断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宜秀区人大办 朱从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