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中心工作 > 脱贫攻坚专题 >
脱贫攻坚专题

李玉萍在宜秀区蹲点督查脱贫攻坚专项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10     阅读次数:
 

 

 

 
 

 

 
 

 

 
 
 
5月8日至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萍率队赴宜秀区蹲点,督查脱贫攻坚“重精准、补短板、促攻坚”专项整改工作。李玉萍一行深入到五横乡白林村、白泽湖乡龙华村,对联系乡镇贯彻落实省、市扶贫开发工作“重精准、补短板、促攻坚”专项整改会议精神,开展整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集中督查。
督查组结合我市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考核反馈的问题清单,随机走访了白林村、龙华村各15户贫困户。每到一个贫困户,督查组仔细查阅扶贫手册填写、项目安排、帮扶措施等台账资料,现场询问精准识别、政策知晓、帮扶落实及满意度、教育资助、健康扶贫、小额贷款等情况,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协调解决。并召开调研座谈会,与宜秀区、联系乡镇、被帮扶村、定点帮扶单位座谈交流,听取专项整改工作情况汇报,了解掌握当前脱贫攻坚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李玉萍强调,要切实增强抓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的责任感,扎实深入开展整改工作,根据考核指标、目标任务,逐项对照,按照“缺什么、补什么”的思路,及时查缺补漏,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让真正的贫困户能够及时享受国家的惠民政策。(董泽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