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安庆市人大常委会公开征集市2018-2022年度立法规划项目建议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7-04-11     阅读次数:

  

安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决定,编制《安庆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立法规划(2018-2022年)》。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和《安庆市人大常委会制定地方性法规工作程序规范》的规定,贯彻民主立法精神,加强地方立法工作的计划性、指导性和科学性,在全市公开征集立法项目建议。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市各级国家机关、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社会组织、企事业单位以及公民个人均可提出立法项目建议。

二、立法目的建要突出地方特色和问题导向。应当紧扣我市经济会发展的主线,重点围绕“四个安庆”建设,围绕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社会普遍关注的重点问题及突出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立法规划项目建议。

三、立法建议项目征集的范围。一是城乡建设管理等方面事项;二是环境保护方面等方面的事项;三是历史文化保护方面等方面的事项。

  四、立法项目的建议要具体明确。提出立法建议时,请写明立法项目名称、立法必要性、涉及的重点问题,立法依据以及针对问题提出具有地方特色的规范内容。有条件的还可提供立法文本建议稿。为便于联系,请写明建议人姓名(或者单位名称)、联系方式等。

五、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可以通过信函、电子邮件等形式提交立法项目建议。

联系电话(传真):0556-5346133,5346120。

电子邮箱:aqrdfgw@126.com

通讯地址:安庆市菱湖北路30号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邮政编码:246000,在信封上标注“立法建议项目”。

提交建议截止时间为2017年6月30日。

 

安庆市人大常委会

  2017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