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履职工作 > 监督工作 >
监督工作

康正和到市财政局调研民生及财政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30     阅读次数:
 

 

 
 
3月2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康正和到市财政局,调研民生工程实施情况及财政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增强民生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可持续性,全面提升财政管理水平。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方一清,市人大研究室主任丁益民等随同调研。
康正和听取了市财政局负责同志有关去年民生工程实施情况、今年民生工作开展情况及当前财政工作情况的汇报。康正和对于近年来我市民生工程实施情况及财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康正和指出,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民生工程既是民心工程,又是我市实施共享发展行动的重要载体。市财政及相关部门,要在继续总结经验、巩固提升民生工程的同时,更加重视水利薄弱环节治理、健康脱贫、秸秆综合利用等新增和提标扩面的民生工程,抢时间、保质量、赶进度,确保今年我市33项民生工程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康正和强调,财政工作是经济工作的核心。市财政部门面对新形势、新情况,要有应对的新措施、新办法,扎实做好金融、信贷、上市、融资等工作。要适应经济转型升级、结构调整下,财政收支的新趋势、新对策,对一产、二产和三产税源结构进行深入调查和研究,有效培育更多税源。(陈大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