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人大会议 > 主任会议 >

市人大常委会第五十四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24     阅读次数:

会议日程

第54次主任会议建议议题及日程安排
 

建议议题: 

一、听取有关任免事项的汇报(常委会会议议题);

二、听取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委员会关于《安庆市城市管理条例(草案)》修改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常委会会议议题);

三、听取市人大法工委关于调整本届人大常委会任期内立法计划的汇报;

四、听取市人大办公室关于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议程、日程安排情况的汇报。

 
 
 
 
 
 

建议召开时间地点:

   2017年2月9日(星期四)上午9:00,在市人大机关南三楼会议室召开,会期半天。 

会议新闻

   2月9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四次主任会议,会议决定,2月22日召开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康正和主持会议,副主任童学军、程学东、李玉萍、檀宜宏、刘飞跃及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方一清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及各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负责人,市政府秘书长江兴代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安庆市城市管理条例(草案)》修改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认为,条例(草案)经过两次审议、修改,内容相对成熟,希望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及相关方面进一步广泛征求修改意见,力求《条例》不断完善。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关于调整本届人大常委会任期内立法计划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自我市获得地方立法权后,社会各界对立法工作关注度高,立法需求多,此次调整立法计划,呼应各方面立法关注,符合实践需要和立法需求。希望市人大立法机构要不断提高法治思维和法治素养,深入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更好发挥立法的引领和推动作用,推进本届立法工作。会议听取了有关任免事项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议程、日程安排情况的汇报,建议议程为:传达学习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精神;人事任免;审议通过《安庆市城市管理条例(草案)》;审议通过《市人大常委会2017年工作要点(稿)》;其他事项。 

会议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