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人大会议 > 主任会议 >

市人大常委会第五十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6-11-24     阅读次数:

会议日程

第50次主任会议建议议题及召开时间
 

建议议题: 

一、听取有关任免事项的汇报(常委会会议议题);

二、听取市财政局关于全市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及市人大预算工委有关调研情况的汇报(常委会会议议题);

三、听取市审计局关于审计整改工作情况的汇报(常委会会议议题);

四、听取市人民检察院关于规范司法行为情况的汇报;

五、听取人选工委关于省、市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安排意见的汇报。

  

 

建议召开时间:

  2016年10月25日(星期二),在市人大机关南三楼会议室召开,会期半天。 

会议新闻

10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康正和主持会议,副主任童学军、程学东、李玉萍、檀宜宏、刘飞跃及秘书长方一清出席会议,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军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组织部、全国人大办公厅、省委关于换届选举工作的意见和通知精神;听取了市财政局关于全市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及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有关调研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审计局关于审计整改工作、市人民检察院关于规范司法行为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做强做优国有企业,发展壮大国有经济,完善国有资产监管体制,实现国有资本保值增值,责任重大而艰巨。政府及相关部门要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发展,进一步强化国有资产的监管,不断推进国有企业改革重组,充分发挥国有经济的引领带动作用。会议充分肯定了市审计部门积极采取各种措施,促进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希望审计部门建立健全整改长效机制,落实整改跟踪检查机制,强化审计整改效果。会议认为,近年来,我市检察机关积极适应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新形势,不断深化司法规范化建设,努力提升规范司法水平和司法公信力。各级检察机关要不断提高规范司法能力,持续推进司法理念更新,继续完善考核评价体系,更加主动强化内外监督,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公平正义。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有关任免事项及关于省、市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安排意见的汇报。 

会议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