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人大会议 > 主任会议 >

市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九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6-10-11     阅读次数:

会议日程

第49次主任会议建议议题及召开时间
 
建议议题: 

一、传达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二、听取预算工委关于2017年部门预算审查工作方案的汇报;

三、听取市水利局、市环保局关于水资源管理与水污染防治工作汇报及市人大农工委有关调研情况的汇报;

四、听取市人大办公室关于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议程、日程安排情况的汇报。

  
 
建议召开时间:

2016年9月29日(星期四),在市人大机关南三楼会议室召开,会期半天。

  

会议新闻

9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九次主任会议,会议决定:10月25日召开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康正和主持会议,副主任童学军、李玉萍、檀宜宏、刘飞跃及秘书长方一清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明确了今后五年全市工作的指导思想、发展目标和党的建设目标。全市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认真传达好、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要结合人大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我市打赢产业转型升级、棚户区改造、精准脱贫、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增强县域经济实力“五大攻坚战”,深入实施提神、活力、先锋、同心、护航、阳光“六大工程”,加快建设经济、创新、文化、生态“四个强市”发挥积极作用。

会议听取了市水利局、市环保局关于水资源管理与水污染防治工作汇报及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有关调研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各级政府要树立水质保护意识和节水意识,切实转变治水思路,强化源头控制;要加快城市应急备用水源建设,推进城区防洪水系治理项目、新区管网等水污染防治和水资源保护工程建设;要把水资源、水环境保护和水情知识纳入国民教育体系,推动全社会共治。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议程、日程安排情况的汇报。建议议程为: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档案法》贯彻实施情况、关于全市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关于审计整改工作情况的报告及其他事项。

会议还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关于2017年部门预算审查工作方案。

 

会议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