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人大会议 > 主任会议 >

市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六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6-08-24     阅读次数:

会议日程

第46次主任会议建议议题及召开时间
 
建议议题: 

一、听取有关任免事项的汇报(常委会会议议题);

二、听取市公管局关于公共资源交易监管情况的汇报及市人大财经工委有关调研情况的汇报;

三、听取市安监局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汇报及市人大财经工委有关调研情况的汇报(常委会会议议题);

四、听取市政府关于产业升级、结构调整情况的汇报;

五、听取市农委关于深化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情况的汇报及市人大农工委有关调研情况的汇报;

六、听取市粮食局关于粮食安全行政首长责任制落实情况的汇报及市人大农工委有关调研情况的汇报;

七、听取市商务局关于我市对外贸易工作情况的汇报及市人大民宗侨外工委有关调研情况的汇报(常委会会议议题);

八、听取市人大办公室关于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议程、日程安排情况的汇报。

 
建议召开时间:

2016年7月26日(星期二),在市人大机关南三楼会议室召开,会期一天。

会议新闻

    7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六次主任会议,会议决定:8月1日召开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康正和主持会议,副主任童学军、檀宜宏、刘飞跃及秘书长方一清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华克思及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工作机构和综合办事机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有关任免事项的汇报;听取了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关于安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情况的汇报、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关于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情况的汇报、市政府关于产业升级、结构调整情况的汇报、市农委关于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情况的汇报、市粮食局关于我市粮食安全行政首长责任制贯彻落实情况的汇报、市商务局关于我市对外贸易情况的汇报以及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农业与农村工委、民宗侨外工委有关调研情况的汇报。

  会议还听取了市人大办公室关于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议程、日程安排情况的汇报,建议议程为:一、人事任免;二、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我市对外贸易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