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人大会议 > 常委会会议 >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6-08-17     阅读次数:

会议日程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建议议程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45次主任会议建议)
    一、人事任免;
二、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推进城区棚户区改造建设情况的报告;
三、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将安庆市新能源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PPP项目可行性缺口补贴纳入跨年度财政预算的议案;
四、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将安庆市体育运动场馆建设工程资产证券化融资项目还款资金列入财政预算等事项的议案;
五、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将安庆市城区防洪排涝工程(一期)项目政府购买服务资金列入财政预算等事项的议案;
六、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设立安庆市交通建设基金的议案;
七、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将省道228安庆至枞阳改建工程项目还款资金列入财政预算等事项的议案。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建议日程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45次主任会议建议)
 

会 议 时 间
会   议   议   程
主持人
6
15
 
期三
 
上午
 
 
8:30
 
 
9:30
 
 
 
1、人事任免;
2、听取市政府关于推进城区棚户区改造建设情况的报告;
3、听取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将安庆市新能源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PPP项目可行性缺口补贴纳入跨年度财政预算的议案;
4、听取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将安庆市体育运动场馆建设工程资产证券化融资项目还款资金列入财政预算等事项的议案;
5、听取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将安庆市城区防洪排涝工程(一期)项目政府购买服务资金列入财政预算等事项的议案;
6、听取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设立安庆市交通建设基金的议案;
7、听取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将省道228安庆至枞阳改建工程项目还款资金列入财政预算等事项的议案。
上午
 
9:30
10:50
1、审议市政府关于推进城区棚户区改造建设情况的报告;
2、审议市政府关于融资事项的议案。
上午
 
10:50
11:20
全体
1、审议发言;
2、表决有关决议;
3、领导讲话。

 
 

会议新闻

            6月15日上午,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六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康正和出席并向此次新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颁发了任命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学军、程学东、李玉萍、檀宜宏、刘飞跃及秘书长方一清出席会议。副市长华克思、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军及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工作机构和综合办事机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市政府关于推进城区棚户区改造建设情况的报告。会议认为,当前我市棚户区改造任务繁重、工作量大。建议市政府及有关部门要坚持公平公开公正,切实改善群众居住条件和环境,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在实践中打造民心工程。要引导金融机构加大对棚户区改造的信贷支持,鼓励民间资本积极参与。要加大供地支持,用好房票安置政策;要优化规划布局,方便居民就业、就医、就学和出行等。市人大常委会将适时组织开展执法检查、视察、调研等活动,监督、支持并参与棚户区改造工作。
会议作出了同意将新能源汽车缺口补贴、体育场馆建设还款资金、防洪排涝政府购买服务资金、安庆至枞阳改建工程还款资金列入财政预算的决议及同意设立交通建设基金的决议。会议建议市政府及有关部门要依照法律法规和程序办理,加强对资金使用全过程的监管,专款专用,厉行节约,并及时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资金使用情况。
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依照法定程序,接受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向宪法进行了宣誓。
 

会议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