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人大会议 > 常委会会议 >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6-08-17     阅读次数:

会议日程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建议议程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44次主任会议建议)
             一、审议通过市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有关事项;
    二、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变动情况的报告。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建议日程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44次主任会议建议)
 
 

会 议 时 间
会   议   议   程
主持人
5
16
 
星期
下午
3:00
3:40
 
 
 
1、审议通过市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有关事项;
 
2、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变动情况的报告。
 

 
 

会议新闻

 

        5月16日下午,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康正和、副主任童学军、程学东、李玉萍、檀宜宏、刘飞跃及秘书长方一清出席会议。副市长蒲彦君、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雁山及市人民检察院、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和综合办事机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安庆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建议名单(草案)、主席团常务主席建议名单(草案)、执行主席分组建议名单(草案)、副秘书长建议名单(草案),会议决定分别将上述建议名单(草案)提请市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预备会议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通过。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变动情况的报告,市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现有代表422名。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按照省、市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研读、吃透精神,全面领会,切实统一思想和行动,着力抓好“两学一做”,充分发挥人大作用,推动法治安庆建设进程。
会议指出,市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即将开幕,这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带头执行好代表职务,认真行使好选举权利。市人大机关要改进会风,厉行节约,精益求精做好各项筹备工作;机关工作人员要再接再厉,以严谨细致的作风,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节奏,优质高效完成会议任务,展现人大良好精神风貌。
  
 
 

会议文件